關於唐亞位於台中市南屯精密科學園區的唐亞總部

自營自建的永久廠址售後更安心,唐亞噴字機是為產品標示、製造有效日期、GS1、雞蛋溯源標示的解決方案設備商,獨家代理英國Domino品牌,在噴字機標示中少有品牌服務專一的設備商,台灣設立30餘年專為台灣生產線服務免跨國聯繫、配合台灣三班制需求,業界唯一提供24小時機器諮詢電話。

唐亞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追求提供客戶【卓越服務】為企業精神的噴印機設備供應商,配合英國Domino的噴字機等標示設備技術,集結全球產線標示運用的經驗。唐亞噴字機專營噴印機/熱轉印機/即印即貼/標示工作站/雷射打印機/高解析噴印機/視覺檢測系統。

設立於1992年唐亞噴字機迄今已有30餘年

是深根台灣的優良服務團隊,專營標示設備與服務,(2015年榮獲台中市金手獎、2017年榮獲台中市優良商標獎、董事長曾嘉德先生更於2021年榮獲第44屆創業楷模)唐亞噴字機將英國DOMINO噴印機設備的一貫性及品質,完整地轉移至台灣市場,結合全球生產標示技術,提供產線全方位的標示設備商、搭配全球各類型包裝機,如:

立式包裝機、臥式包裝機、真空包裝機、洗選機、磅秤機、束帶機、封口機、具備專業整合能力提供客戶專業標示設備與工作站規劃、是您產品標示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唐亞注重每個客戶細節,
給予1對1的溝通管道

唐亞噴字機總公司設立在台中市南屯精密科學園區,桃園中壢及台南永康皆設有分公司、西半部地區亦配有專屬的宜花東服務人員,唐亞的廠房為自地自建的永久廠址,為的就是提供顧客對於售後服務的信賴與安全,唐亞以永續經營為目標,提供客戶完善充足的耗材與零件。

為每一位客戶配置專屬的業務與維護工程師,明確的對應窗口與溝通,有效了解每個客戶的機器狀況與需求,完全的台灣在地服務,為客戶免除了跨國接線生轉接電話與問題傳遞等待時間的浪費,服務更即時,每一台經由唐亞噴字機售出的機器,均落實機器專職服務,確保提供客戶更為快速確實的維修服務。

穩定品質、創新的技術、經驗豐富
的精密工業技術

唐亞噴字機技術運用範圍廣泛於食品業、塑膠業,一般工業、鋼鐵業,電子業,汽車業,電線電纜業等工業,具備英國Domino、日本Brother Industries Limited完整精密的工業技術,不論是全球物聯網標識行業、工業4.0皆已為您準備妥當,隨時協助您的產品標示生產上線,唐亞期許穩定品質、創新的技術、經驗豐富的的台灣團隊,讓各產業的客戶看到唐亞的用心與服務,唐亞是噴字機標示的好夥伴。

代理品牌總部設立在劍橋DOMINO多米諾為英國股票上市公司
為業界前3大的噴印機製造商

直營地區16個國家以上,超過75個國家設有經銷商,銷售範圍涵蓋120個國家,是噴印機及雷射雕刻機專業製造商,工業打印機製造基地有ISO9001質量認證,其他工廠還獲得ISO45001認證,墨水工廠均獲得了ISO14001環境管理與改進認證。DOMINO多米諾在不影響生產的情况下,不懈努力地降低工廠耗電量,並通過回收利用减少工廠廢棄物,這些成果讓DOMINO多米諾獲得了上述認證,並能提供更好的品質及可靠性的技術於各產業中。

DOMINO多米諾的工業標記系列包括多種技術,例如連續噴墨、激光、熱轉印、熱噴墨、打印貼標機、卡匣式等,應用在我們生活周遭的產品上,包括罐頭、家居用品、雞蛋、即食食品、紙箱、玻璃、箱子、托盤、PET、托盤、薄膜、標籤等等。

是一家不斷進步並挑戰自身的公司,能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服務大家。